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切教诲、汲取奋进伟力,3月2日上午,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及时组织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二分校分管教研咨核心主业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教研室、培训部及科研(决策咨询)部骨干代表参加。

  会上,二分校分管教研咨核心主业的负责同志从党校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工作实际出发,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领读学习,同时结合自身20多年的党校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对坚守党校初心使命的理解与感悟。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开辟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培训部同志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主动作为,着力推动党校培训工作高质量专业化发展,持续打造党校金字办学品牌;综合教研室教师们表示,要牢记党校初心,紧扣党之所需,潜心治学、悉心育人,在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和为党与政府建言献策上勇挑重担;科研(决策咨询)部同志们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力量源泉,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对党校科研咨政工作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

  二分校分管教研咨核心主业的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着重指出,党校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的党校人,要始终坚持以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始终抓牢“党校姓党”根本、扭住“质量立校”关键、突出“人才强校”支撑、强化“从严治校”保障,立足改革创新、在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 职能作用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2:27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