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交流促合作 以合作助提升 中物院党校中物院北京九所到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3月1日,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党校(中物院党校)、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中物院北京九所)领导一行到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二分校)调研座谈,就教学培训、课程研发、科研咨政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负责同志代表二分校对中物院党校、中物院北京九所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党校教研咨核心主业发展情况介绍了二分校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她表示,作为全国首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立足“四个基地”功能定位,二分校一直致力于加强对外的互联互通,推动与各兄弟党校保持亲密协作的战友关系。共同坚守党校初心,为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中物院党校、中物院北京九所领导一行对二分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和中物院党校的培训项目、课程体系、教学资源、师资队伍等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协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后,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负责同志陪同中物院党校、中物院北京九所领导一行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二分校党性教育基地“救死扶伤”纪念坛开展实地调研

中物院党校、中物院北京九所领导一行在二分校党性教育基地“救死扶伤”纪念坛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7:20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