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胶州市各级党组织认真收看《榜样7》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5日晚8时,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山东省胶州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以各种形式认真收看,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市住建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认真学习榜样们身上的鲜红底色、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市住建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公用事业科科长高云说:“通过观看王亚平、王传喜等8位优秀党员干部的典型事迹展示,让我深受教育和启发。在当前我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中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解决市政道路建设的‘痛点’、‘堵点’问题,持续加强未贯通道路打通和片区配套道路建设,增强区域交通‘微循环’,不断改善市民出行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宜居宜业、更具幸福感!”

  在青岛上合控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部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向典型模范看齐,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青岛上合控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员工王海伊说:“《榜样7》中鲜活的人物,感人的事迹令我感动不已,也倍感振奋。作为国企员工,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党员标准,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学习先进模范,汲取榜样力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现代化上合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胶西街道组织部分党员在墨河新村的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收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大家被一个个榜样人物身上展现的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品质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今天我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作为一名扎根农村多年的党员干部,印象最深的就是乡村振兴的‘领头雁’——王传喜。和他一样,让村民过上好日子也是我最大的信念。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我们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围绕‘打造山东半岛马铃薯产业功能聚集区’这一目标,聚焦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效,发挥马铃薯全产业链条的优势,让小小土豆变成百姓腰包里的金豆子,让每一个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胶西街道墨河新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宋增太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5:4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