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组织教职工和学员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榜样7》专题节目

  3月25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首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好用活这一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精心部署、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及时组织教职工和学员学习收看。

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组织教职工和学员学习收看《榜样7》

  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其中,教研培训党支部、服务保障党支部第一时间联合开展“学榜样 做先进”主题党日活动;教研室、科研(决策咨询)部及时组织教研人员开展学习研讨,努力提升党校党性教育基地英模精神激励课程教学水平;培训部及时组织在校的2023年全市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等班次学员集中学习收看。

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组织教职工和学员学习收看《榜样7》

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组织教职工和学员学习收看《榜样7》

  通过学习交流,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教职工和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笃行、担当实干,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5:01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