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安阳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与大别山干部学院、新乡干部学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4月7日,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与河南大别山干部学院、河南新乡干部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

  红旗渠干部学院、大别山干部学院、新乡干部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大别山干部学院负责同志主持。

  仪式上,红旗渠干部学院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代表红旗渠干部学院分别与大别山干部学院、新乡干部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标志着红旗渠干部学院、大别山干部学院、新乡干部学院的办学合作进入了新阶段。三家干部学院将以这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推动各项办学合作深入开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河南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河南干部教育特色品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5:04 来源:“红旗渠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