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龙岩市校院系统在全省校院系统现场教学精品课评选中战果丰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福建省校院系统现场教学精品课评选活动于2023年3月28日至30日在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共有47个专题参评。日前,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龙岩市校院系统选派的5个专题全部获奖。

  市校院教师姚韩雪、长汀校教师涂丹青的《传承红色法治基因 弘扬“三牛”精神——长汀县何叔衡烈士纪念园现场教学点》获党史学习教育类一等奖;市校院教师郑晓卉、郭程秀的《成功从古田开始,胜利在这里启航》获党史学习教育类二等奖;上杭校教师华丽芬、高恩堂的《模范才溪的成功密码——民主建政、科学执政、服务中心的典范》获党史学习教育类三等奖;市校院教师廖一涓、武平校教师钟玲芳的《武平:全国林改第一县——习近平推动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生动实践》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类三等奖;长汀校教师童文杰、吴丹婷的《红土地上的绿色革命——长汀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早期实践地》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类三等奖。

  龙岩市校院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教学方式,狠抓精品课建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0:06 来源:“古田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