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三峡集团党校到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6月1日,中国三峡集团党校一行到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进行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由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负责同志主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6月1日,中国三峡集团党校一行到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进行调研交流。

6月1日,中国三峡集团党校一行到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负责同志首先代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对中国三峡集团党校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党校教研咨核心主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作为全国首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立足“四个基地”功能定位,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一直注重加强与各地党校的合作交流,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围绕党校主责主业广泛开展交流合作,积极促进优势互补,不断探索办学经验,发挥好党校系统合力,促进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围绕教学培训、科研咨政、课程开发、师资建设、基础设施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度交流。

  中国三峡集团党校负责同志对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将校园建设、课程研发、科研咨政和培训管理中好的做法倾囊相授表示了感谢,认为此次调研收获满满,并对与会人员发起邀请,希望大家能到宜昌再叙友谊,走进大国重器,感悟三峡精神,加强协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后,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负责同志陪同中国三峡集团党校调研组一行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学员教室、学员宿舍、学员餐厅、图书馆、及“救死扶伤”纪念坛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6月1日,中国三峡集团党校调研组一行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实地调研。

6月1日,中国三峡集团党校调研组一行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0:34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