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三届红色论坛在贵州遵义市委党校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18日,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贵州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主办,遵义市委党校(贵州遵义干部学院)、贵州长征干部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红色论坛在遵义举办。本届红色论坛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负责同志、贵州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遵义市委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遵义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国党校(行政学院)、高等院校等系统的代表及嘉宾参加会议。

  开幕式结束后,全国知名党史专家学者围绕大会主题,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基因与强化党性教育的关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科学认识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与中国式现代化的推进拓展”等进行主旨发言。

  下午的讨论共分为四个小组,各组主题分别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色资源开发与运用”。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论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专家学者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献策,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11:55 来源:“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