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强”党支部创建管理工作系列问答 6.党支部出现哪些情形,应当取消其当年参评资格,或者撤销已获称号?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创建管理工作系列问答

6.党支部出现哪些情形,应当取消其当年参评资格,或者撤销已获称号?

  问:党支部出现哪些情形,应当取消其当年参评资格,或者撤销已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

  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党支部,应当取消其当年参评资格或者撤销已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实不力;

  (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达标准;

  (三)年度内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为“一般”或者“差”等次;

  (四)年度内党支部党员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处理,或者设立党支部的基层单位有其他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

  (五)年度内党支部被上级党组织通报问责;

  (六)其他应当取消参评资格或者撤销称号的情形。

>>下载支部活动系列在线产品<<

  延伸阅读

  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创建管理工作系列问答

  《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创建管理办法(试行)》(全文)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5:5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