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向马来西亚新任最高元首易卜拉欣致贺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易卜拉欣·伊斯干达,祝贺他就任马来西亚最高元首。

  习近平指出,中国同马来西亚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邻邦,两国友谊源远流长。1974年建交以来,双方坚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各领域合作取得重要成果,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2023年,我同安瓦尔总理就共建中马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两国关系发展擘画了新蓝图。2024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暨“中马友好年”,马来西亚将接任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中马关系发展面临新的重要契机。我愿同易卜拉欣最高元首开展友好交往,引领中马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地区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5:27 来源:新华社 编辑:徐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