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面走向新胜利

——各地各界群众畅议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四川眉山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的热潮。他们表示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洪雅县东岳镇东岳村党支部书记何志刚是当地的奶牛养殖大户。8日上午,他组织该村党员集体收看了十八大开幕直播。9日上午,他又组织村“两委”班子和合作社代表学习讨论十八大报告。何志刚说:“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构建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相结合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这给我们发展壮大合作社指明了方向,更增强了我们抓住机遇,带领更多村民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眉山市双桥镇党委书记梅雪松说:“十八大报告是新形势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中再次强调,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就是要用实际行动直接服务群众,在服务群众中受教育,真正让群众得实惠。”

  “十八大报告更加关注和重视民生,这更增加了我们抓好社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眉山市东坡区大石桥街道红星西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玉彬说,希望党和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城市困难群众,尤其是失业、残疾家庭的“造血”帮扶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努力缩小城市居民贫富差距,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记者危兆盖 通讯员姚永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06:32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