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栗战书在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二、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中直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上,中直机关务必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定要原原本本学,努力做到融会贯通。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完整系统地掌握十八大报告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掌握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作出的重要阐述和提出的明确要求,全面了解十八大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使大家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真正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

  一定要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紧密联系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实际,按照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研究解决业务工作、思想作风等方面问题,以学习指导工作,用工作检验学习,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中直机关各项工作中去。

  一定要领导带头学,努力做好学习表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谈体会,做深入学、持久学的表率,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干部职工,形成中直机关振奋精神、激励斗志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十八大精神变成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01:04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