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8年第1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国家博物馆现场教学

  中国国家博物馆成立于1912年,至今已经走过百余年的光辉历程。这里是中华文化的祠堂和祖庙,收藏着139万件文化遗产。这里是中国梦的发源地,20121129日,习近平总书记率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来这里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并深情阐述中国梦

  2018410日上午,2018年第1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国家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集体参观了复兴之路基本陈列。

  通过珍贵的实物和照片,学员们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复兴之路用事实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6:17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