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示范班现场教学:敬献花篮、瞻仰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8年3月20日,全国党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示范班的115名学员到遵义会议会址、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和娄山关战斗遗址开展了现场教学。
  遵义会议会址原系国民党二十五军第二师师长柏辉章的私邸。建于20世纪30年代初,建筑为砖木结构,中西合璧的两层楼房。1935年1月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到达遵义后,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总司令部即驻在这幢楼房里并于1月15日至17日,在这里召开了遵义会议。红军山烈士陵园位于遵义老城中心凤凰山,那里有邓萍烈士墓等历史纪念物。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位于遵义市汇川区板桥镇娄山关景区210国道,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学员们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在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向红军烈士敬献了花篮,在娄山关战斗遗址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员通过参加一系列的现场教学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

1

2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3:51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