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怎样当好村党支部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现身说法题目:《怎样当好村党支部书记》
  授课人简介:罗明,土家族,湖南省永顺县人,湖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1964年1月出生,1986年5月入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花垣县委书记。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委书记罗明 怎样当好村党支部书记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委书记罗明为培训班授课

  现身说法简介:罗明站在县委书记的角度,对如何当好村党支部书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四有”要求。
  一是要做到“心中有党”是当好村支书的根本,要坚持把忠诚作为第一信仰,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当好政治的“明白人” 。二是要做到“心中有民”是当好村支书的基础,要坚持把民生作为第一追求,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当好村民的“贴心人”。三是要做到“心中有责”是当好村支书的关键,要坚持把担当作为第一品格,做到心中有责不歇气,当好村里的“带头人”。四是要做到“心中有戒”是当好村支书的底线,要坚持把廉洁作为第一准则,做到心中有戒不乱来,当好廉政的“老实人”。
  现身说法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积极提问,踊跃发言。

罗明怎样当好村党支部书记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委书记罗明为培训班授课

学员聆听罗明为培训班现身说法

学员聆听罗明为培训班现身说法

  课件:

点击下载PPT学习课件

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5:0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