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怎样当好村党支部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题目:《怎样当好村党支部书记》
  授课人简介:董鸣镝,历任邯郸市保密局长、城管局长、成安县长、广平县长。现任广平县委书记。曾先后被河北省政府、邯郸市政府分别授予“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奥运安保先进工作者”、“邯郸市劳模”等荣誉。
  董鸣镝书记特别善于理性思考,在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上有很深的造诣,打造党建闭合圈做法,受到中央、省、市充分肯定。专题片《党建惠民梦》被中央组织部全国远程教育平台收录为课件,全国许多地方专程学习广平经验。董鸣镝书记经常深入一线,走遍了广平县每一个村庄,对农村工作研究很深,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创新做法,提出了“双五双四”创新工程,抓住了农村党建工作的关键。
  董鸣镝书记在抓扶贫工作上,成绩十分突出,广平县连续五个年度蝉联河北省扶贫开发综合考核第一名。董鸣镝书记提出了很多创新举措和工作机制,石家庄、张家口、云南等地先后到广平学习经验,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专题报道广平脱贫攻坚做法。

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对“如何当好村党支部书记”建言献策

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对“如何当好村党支部书记”建言献策

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为培训班授课

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为培训班授课

  授课内容简介:董鸣镝同志从县委书记的角度与村支书一起交流探讨如何当好一名村支书。他主要围绕村党支部书记干什么、村党支部书记怎么干以及村党支部书记应具备的品格三个方面介绍怎样当好村党支部书记。
  他认为,作为一名村支书,务必要抓好三方面工作: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干好三方面的事情:管党治党的“掌舵人”、富民强村的“领头雁”和治村促稳的“铁能手”;具备三方面的品格:坚定信念、清正廉洁和担当实干。
  课件:

点击下载PPT学习课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3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