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优秀电教片展播 | 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公益广告》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81部。这些作品宣传先进典型、讲述党的故事,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了丰富优质、生动鲜活的学习资源。我们选取部分优秀作品,供大家学习交流。

点击观看>>>

  作品名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公益广告

  所获奖项:

  一等奖

  报送单位:

  江苏省委组织部、南京市委组织部、盐城市委组织部、宿迁市委组织部、徐州市委组织部、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南京市江宁区委组织部、盐城市大丰区委组织部、宿迁市宿城区委组织部、新沂市委组织部、连云港市赣榆区委组织部

  作品简介:

  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全省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风采,不断拓展延伸党员教育内容覆盖面,2018年以来,江苏省委组织部在全省各类媒体、公共场所及文化阵地的显著位置,开展固定性、常年性、多样性的党员教育公益广告宣传,通过公益广告的融合力和渗透力,传播党的理念和宗旨,教育引导党员。本系列公益广告时长1分钟左右,分《信仰之光篇》《叩问初心篇》《在你身边篇》《工匠精神篇》《乡村振兴篇》等5集。

2

  往期回顾

  优秀电教片展播 | 典型事迹片《父辈的胜利》

  优秀电教片展播 | 典型事迹片《要幸福就要奋斗》

  优秀电教片展播 | 纪录片《丰碑》

  优秀电教片展播 | 纪录片《决战兰州》

  优秀电教片展播 | 培训片《红岩》

  优秀电教片展播 | 培训片《初心系列之蜀汉人物动漫》

  优秀电教片展播 | 文艺片《红船谣》

  优秀电教片展播 | 文艺片《乳娘》

  优秀电教片展播 | 微视频《指路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21:3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