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各地党委组织部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各省(区、市)党委组织部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省(区、市)党委组织部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省(区、市)党委组织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结合组织部门职责,谋划贯彻落实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奋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汇聚新征程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前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1: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