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1月11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点击观看视频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2022年1月1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党中央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目的是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详细] [讲话全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更伟大胜利不懈努力——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侧记

  解读文章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主讲“新年第一课”,重点阐释了哪五个问题?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总书记重点阐述五个问题

  第一观察丨开年第一课,总书记阐述的5个问题贯穿一条主线

  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总书记提了这些要求

  热解读|这个首要问题 习近平在“开年第一课”上明确回答

  新年第一课,习近平向党内高级领导干部讲了5个问题

  学习关键词丨总书记教我们五个维度学决议

  如何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总书记这三篇重要讲话给出明确要求

  评论文章

  人民日报评论员: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人民日报评论员: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

  人民日报评论员:高度重视战略策略问题

  人民日报评论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

  人民日报评论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求是》杂志评论员:用马克思主义之“矢”射新时代中国之“的”

  历次讲话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历次重要讲话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1: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许建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