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办公厅负责人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4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

  唐方裕介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是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的二十大报告无论总结成就经验、分析形势环境、确定目标任务、提出政策举措,都全面贯穿和充分体现了这一要求。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2: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