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榜样说•说榜样④ “北斗女神”王淑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淑芳工作室产品总监付加朕:将“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

  在12328电话系统建设过程中,王姐(王淑芳)常说:这是一项民生工程,老百姓的体验最重要,要以使用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在网站设计阶段,王姐对监察部官网、12315在线投诉举报网站一个个进行试验,以一个普通公众的身份感受咨询过程中哪些设置更加便民,那些设置更加让人困扰,尽可能地方便社会公众为系统设计提出了很多指导意见。在标准制定阶段,王杰要求上报到部里的数据一定要真实、实时、有效的数据,为实时决策业务分析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姐这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时刻影响着我们,不做表面文章,更不死为个人私利,二是能站在更高的层面,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去完成每一项任务。

点击进入《榜样3》专题节目

点击进入《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0: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