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参观大庆城市规划展示馆、大庆市博物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大庆城市规划馆现场教学简介
  大庆规划展示馆位于大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发展路。馆内大量采用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展示技术,将四季体验馆、互动拍照、360度环幕体验、虚拟驾驶、泛舟东城、单车自驾、4D影院等互动展项一一呈现,是一座集规划建设成就展示、科普教育、特色旅游、规划查询等多功能与一体的综合性规划展馆。
  大庆规划展示馆展示内容以过去、现在和未来为时间线索,重点展示城市规划指导下的城市建设成就及未来发展方向,定位为亲民、互动、前瞻的“城市窗口”。规划展示馆共分四层,分别为会议接待区、主展区、区县展区和互动体验区。重点展示了大庆“天然百湖之城、绿色油化之都、北国温泉之乡”独特城市风貌,及建市以来,社会经济取得的重大成就及未来规划蓝图。2012年以来,规划展示馆先后荣获大庆市、黑龙江省青年文明号,“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教学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等称号。
  经过参观,学员们对几十年来大庆市的高速发展大为惊叹,并对规划馆内所设计的大庆的未来十分期待,在课后分享时有学员表示,大庆油田开发至今短短60年里,尤其在改革开放后,大庆市民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就将一个荒无人烟的沼泽地改造成了一个现代化的城市,由此可见,大庆的未来仍然不可限量。

学员们观看大庆市未来城区规划

在大庆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观看地窨子模型

在大庆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了解大庆市区湿地分布情况

在大庆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2: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