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汪勇同志主要事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汪勇

  (《榜样5》专题节目专稿)汪勇,男,1985年1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湖北顺丰速运江汉分部经理。

  他是义务送医护人员下班的“生命的摆渡人”。疫情期间,武汉封城,公共交通运营暂停,他挺身而出,一个人一辆车,自大年三十起每天义务接送武汉金银潭医院深夜下班的医护人员。在他的感召下,很多司机都纷纷加入,逐渐形成一支拥有30多辆车的志愿团队,解决了金银潭医院医护人员通勤问题。他是周到服务医护人员的志愿服务“组局者”。他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多方联系餐馆供餐,落实1.5万份餐食,快速搭建起供餐应急配送网,解决金银潭医院7800多名医护人员的吃饭问题。他担当“物质站站长”,为援金银潭医院医护人员采购羽绒服等生活物品,为他们送去温暖。他是援金银潭医院医护人员的“知心人”。他收集在金银潭医院抗疫的医护人员日记300余份,组编《金银潭日记》,为援鄂医护人员在鄂回忆镌刻上美好烙印。

  因疫情期间表现突出,被中共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工委批准“火线”入党。被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被国家邮政局授予“最美快递员”特别奖,2020年9月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榜样事迹

  张西京同志主要事迹

  张宏同志主要事迹

  杜云同志主要事迹

  达娃仓决同志主要事迹

  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主要事迹

  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主要事迹

《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0: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