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达娃仓决同志主要事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达娃仓决

  (《榜样5》专题节目专稿)达娃仓决,女,藏族,198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公安局那曲镇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

  她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发生以后,她主动请缨加入排查小组,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检查排查工作岗位上,疫情前期经常忙到凌晨三四点,每天平均睡眠不足五个小时,没有请过一天假。自1月28日至6月底,共排查188425人,70040车次,劝返148人,发现发烧发热人员16人,盘查可疑人员11993人,为938辆运输物资车辆提供绿色通道。她带病坚持工作,忘我敬业奉献。她平均每天要接打电话300余次,查证、记录相关人员信息,长期在高寒缺氧环境中高负荷工作,造成耳道感染化脓,因为放不下疫情防控工作,她一直顾不上治疗,导致耳膜穿孔,听力越来越差,现在左耳几乎听不到声音。

  曾荣获2009年度优秀公安干警“个人嘉奖”、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大庆期间安保工作“个人嘉奖”,2020年9月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榜样事迹

  张西京同志主要事迹

  张宏同志主要事迹

  杜云同志主要事迹

  汪勇同志主要事迹

  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主要事迹

  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主要事迹

《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0: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