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金银潭日记》选摘(二)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本平凡,没想当英雄,但我愿意为了我的城市,站在需要我的地方。

——胡徐娟(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护士)

  20多天来,夜以继日,在患者和我们医务人员共同努力下,奇迹真的发生了,越来越多的康复患者持续鼓舞和激励着我们,我们的信心更足了,在全国人民的关心下,终于迎来疫情好转,我们没有倒下!

——宗紫叶(金银潭医院综七病区支援 护师)

  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用力量把力量传递,用生命把生命点燃,能够在这座英雄的城市里奋战过,是我一生的荣光,待疫情退去,必是江城春暖!

——靳冲(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南楼一区支援 护士)

·

  这次疫情,我们都是白衣战士,防护服就是我们的战甲,治疗车就是我们的战车,治疗药物和各种仪器就是我们对抗疫情最好的武器。

——鲁爽(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南7ICU支援  护师)

  在病毒面前,我们感受着生命的脆弱,感受祖国的强大,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援助武汉的兄弟姐妹医疗队、志愿者的手足之情,时时刻刻被温暖关爱的用心!

——马丹(武汉市金银潭医院ICU 护士)

  延伸阅读

  《金银潭日记》选摘(一)

  《金银潭日记》选摘(三)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4: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徐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