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金银潭日记》选摘(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们肩上扛起的是救死扶伤的重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必须毫不犹豫地向前冲。武汉封城了,公共交通停运了,刚拿驾照的我战战兢兢地开车上路了,再难也要上班。

——陈梦合(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北七楼 护士)

  疫情过后,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向阳而生,世界里充满阳光,少些悲伤,希望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到达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我们的,都是我们最欢喜的模样。

——郭运(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南五病区支援 护师)

  很多人都说我们是英雄,其实我们只是普通的平凡人,做着与平时一样普通工作,在这次疫情期间,社会更多的关注我们,衬托出了我们的逆行。我们不是要当英雄,只是选择不当逃兵。

——江小华(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护士长)

  栉风沐雨,不畏浮云,自信击“疫”,我们一定能破“疫”前行、行稳致远。愿一切美好都如期而至!

——李丹(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支援 主管护师)

  这些主动化身为白衣战士的医护人员,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付出了许多意料之外的代价,甚至有被病毒感染的可能。但是我们的内心是幸福的,把安全留给别人,把危险留给自己,这其中的无限幸福,只有心中有他人的勇士才能体会到。

——李寒秋(武汉市金银潭医南三楼 护士)

  延伸阅读

  《金银潭日记》选摘(一)

  《金银潭日记》选摘(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1: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徐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