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系列文章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要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个共产党员都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都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国家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就会很有力量,党的执政基础就能坚如磐石。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员强则党强。党员有样子,党就有力量。冲锋在危险最前线,吃苦在别人前头,享受在别人后头,舍小家、顾大家,奉献担当……无数党员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和情怀担当,勾画出共产党人的样子。

  党员的形象,是党群关系、干群关系的风向标。党员的样子与党的形象、党的作风、党的声誉紧密关联,直接影响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共产党员的好样子,就是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忠诚为党始终忧

  人民至上葆本色

  为政以德方致远

  担当作为建新功

  万事莫如亲下手

  清正廉洁葆本色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6:2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许建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