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华视点十八大微博集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对公平的渴望植根在每个人心里 确保人民平等参与权利

  【博文】对公平的渴望从来都植根在每个人心里。公平,比竞争的胜负更宝贵。对社会管理者来说,以“制度之力”确保人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是不二选择。十八大报告,让我们看到了执政党捍卫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

  【跟帖】“江南一棵树”:公平正义是民族复兴与崛起的起点和动力!

  【跟帖】“张国庆看天下”:有公平,才会有人的自尊;有公平,才会有和谐的社会;有公平,才有不断创新的动力……

  【跟帖】“南粤乔木”:公平和正义要靠法治来保障。

  (小标题)面临“四大考验”与“四大危险” 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

  【博文】十八大报告首次提出“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面临着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四大考验”,面临着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大危险”。

  【跟帖】“紫月缥缈”:四大危险很准确,关键在于如何清除。

  【跟帖】“老Kman”:相信共产党的执政力。

  【跟帖】“新闻观察员-”:腐败是执政党的大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3:36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