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华视点十八大微博集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面小康社会从“建设”到“建成”体现我国发展阶段重大变化

  【博文】十八大报告确定的大会主题中提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这与十七大主题中“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表述不同。从“建设”到“建成”,一字之变,体现了我国发展阶段的重大变化。

  【跟帖】“卖火柴的红蛙女”:很期待。

  【跟帖】“2010芝麻开门”:一字之差,对百姓生活影响之大让我们拭目以待。

  【跟帖】“孔子转世的文青”:应该是绝大多数人的小康。

  【跟帖】“兰州城市学院社工协会”:向全面小康迈进,向贫困地区倾斜。

  (小标题)“五位一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以生态文明超越工业文明

  【博文】十八大宣示将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并列,“五位一体”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五位一体”是十八大报告的“新提法”之一。生态文明是一种新文明形态,是对以耗费大量自然资源和造成环境严重污染的工业文明的超越。

  【跟帖】“碧海蓝天之巅峰”: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跟帖】“晋唐升”:早该如此,亡羊补牢,未为晚矣!

  【跟帖】“stork”:报告中对于生态文明建设花的篇幅之大出乎意料,同志们如沐春风,倍感振奋。

  【跟帖】“未名湖畔2010”:续写“中国故事”,创造“中国经验”,丰富人类文明“世界图景”。(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3:36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