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答题突破300万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联合举办的“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自2012年12月1日开展以来,全国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答题。截至2013年3月5日10时,在共产党员网参加答题人数已达到303万人。其中,北京21.9万人、湖南20.5万人、江苏17.3万人、贵州16.7万人、广东15.9万人、山东13.7万人、安徽13.6万人、海外12.9万人、辽宁12.4万人、湖北12万人。从2013年2月21日到3月5日不足半个月的时间内,答题人数增加了100万。

  竞赛活动自2012年12月1日起,至2013年4月15日结束,历时4个半月时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登录共产党员网竞赛活动专题(http://www.12371.cn/special/zsjs/js/index.shtml)参与答题。

  各地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安徽:全省已有10.6万多名党员群众参加竞赛活动

  湖南: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竞赛答题

  贵州:至2月28日11时 参与网络答题已达140712人次

  山西:向各市委各工(党)委组织部提出参赛“四个要求”

  北京市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网上竞赛活动经验材料

  黑龙江“四个到位”扎实做好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山东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广东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云南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18:1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