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7月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首场宣讲报告。

  曲青山报告指出,“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定能使我们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的认识;

  (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

  (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

  (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

  【曲青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延伸阅读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