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7月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首场宣讲报告。

  曲青山报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学习经验有三个要点。

  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三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曲青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延伸阅读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