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路甬祥参加浙江代表团讨论

  路甬祥同志在参加浙江代表团讨论时说,十八大报告确立了科学发展观在我们党的指导地位,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指出的问题和挑战清醒明确,确定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报告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意义重大。科技界的共产党员更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艰苦奋斗、发奋努力,通过创新驱动支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持续发展,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报告强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我们要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和尊严,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坚持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增强全社会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宏伟目标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2:0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