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刘淇参加北京代表团讨论

  刘淇同志在参加北京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符合人民愿望、代表人民利益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和拥护报告。报告有五个突出的特点:一是思想性,旗帜鲜明地回答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党的事业发展的旗帜、道路、精神状态和目标问题。二是实践性,科学地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工作和十六大以来的伟大成就。三是理论性,科学地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的内涵和相互之间的关系。四是时代性,运用全新视野来观察我们党所处历史方位、历史任务。五是人民性,通篇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求。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倡导”,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个重大创新。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科学发展,必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提升全社会文明素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2:0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