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乌云其木格参加辽宁代表团讨论

  乌云其木格同志在参加辽宁代表团讨论时说,党的十八大是具有历史性、战略性的重要会议。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将对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城乡居民生活大幅提高,成绩来之不易。报告在总结十年经验的基础上,对科学发展观做出新的定位,提出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对新形势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出了要求,也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报告在党建部分提出“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这体现了我党发扬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并使之与时俱进,让党的领导在新时期依然可以扎根基层。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2:0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