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高铁飞驰、长桥远架、“蛟龙”探海、神舟飞天、“天眼”探空、大飞机首飞、国产航母入列……这一项项大国工程和大国重器,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体现和重要缩影。

  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传播速度之快、感染范围之广、防控难度之大前所未有。

  一切为了人民,面对疫情突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上至百岁老人,下至新生婴儿,每一个生命都得到珍视。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熠熠生辉。

  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正是46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冲锋陷阵,千千万万志愿者和普通人默默奉献,14亿中国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党始终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还要继续奋斗,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