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开创“两个率先”新局面
  江苏省委书记 罗志军

  十八大报告既有高远的立意、丰富的内涵,又有宽广的视野、磅礴的气势,是一个顺应时代潮流、体现中国特色、凝聚党心民心的好报告。报告必将成为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报告主题十分鲜明,彰显了我们党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坚定信念。报告总结经验系统深刻,体现了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高度统一。报告奋斗目标鼓舞人心,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报告战略部署更加完善,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报告改革创新精神强烈,树立了我们党勇于改革、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此外,报告中党的建设与时俱进,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报告分析问题清醒自觉,表明了对党和国家事业的责任担当。

  我们要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战略机遇期,再创黄金发展期,着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具体化,进一步开创江苏“两个率先”新局面。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