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前进的动员令和路线图
  贵州省委书记、省长 赵克志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总揽全局、立意高远,继往开来、振奋人心,充分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全面有力回应国际国内关切,充分展示了我们党高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是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动员令和路线图,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地位的确立,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提高到了新水平。

  我们将以党的十八大为新起点、新机遇、新动力,确保按“两步走”的战略目标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是永不动摇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二是永不脱离人民群众。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坚持群众路线,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永远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维护中央权威,形成全党上下步调一致、奋发进取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