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高起点追赶跨越式发展
  海南省委书记 罗保铭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恢宏大气、求真务实,是指导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这十年特别是十七大以来的五年,我们国家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世人瞩目、国人自豪。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扎实奋斗,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历史性的重大贡献。

  我们要结合海南的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并将之转化为高起点追赶、跨越式发展,实现海南绿色崛起的科学实践。重点振兴特色优势产业、壮大综合经济实力;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改革开放;实施海洋强省战略,服务国家南海维权维稳、开发保护的大局;努力建设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先行区和生态文明示范区,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努力把海南建成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百姓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