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集中凸显政治决心和信心
  辽宁省委书记 王 珉

  十八报告突出体现了“四个集中凸显”,即集中凸显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决心和信心,集中凸显了坚持科学发展的政治决心和信心,集中凸显了坚持改革开放的政治决心和信心,集中凸显了坚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决心和信心。主要有“四个关键要义”,即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期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在新时期的思想指南,是我们党在新时期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党在新时期的大政方针。

  展望未来,党的十八大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做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新型工业化步伐,加快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发展保障民生改善,力争总体发展水平进入东部沿海发达省份行列,不断书写加快辽宁改革发展振兴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