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
  湖南省委书记 周 强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指引方向、振奋人心,是一个紧扣世情国情党情、紧贴党心军心民心的好报告,是一个统一思想、指引方向、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明确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宣示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布局,提出了加强党的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是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

  党的十八大报告科学指引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前进方向,奏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军号角。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湖南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省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