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完成历史使命实现宏伟目标
  吉林省委书记 孙政才

  胡锦涛同志代表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郑重提出的十八大主题,鲜明宣示了我们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切中党情国情、符合党心民心,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完成历史使命、实现宏伟目标,最根本的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完成历史使命、实现宏伟目标,最重要的就是要进一步突出科学发展观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指导地位,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完成历史使命、实现宏伟目标,最突出的就是要牢牢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目标,认真落实“五位一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完成历史使命、实现宏伟目标,最关键的就是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