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全面建成小康有了清晰路径
  山西省委书记 袁纯清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用“四个更加自觉”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揭示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这一科学发展观最鲜明的精神实质,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部署,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清晰的路径可循。报告以居安思危的战略思维,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提出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对面临的挑战和危险不回避,对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实招,对提高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信心,特别是提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住了关键、要害,体现了党心、民心,非常必要、十分及时,必将对密切党群干群联系、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产生巨大促进作用。

  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落实报告精神,立足资源型经济转型升级的省情特点,举全省之力办好“两件大事”:力争全面小康实现程度尽快达到全国平均水平,率先走出资源型地区转型跨越发展新路。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