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明确方向坚定信心
  山东省委书记 姜异康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论述精辟,统揽全局、深谋远虑,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聆听了报告,对我们党和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业绩感到无比自豪,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目标、重大部署倍感振奋和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历史地位、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

  同全国一样,近年来山东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富民强省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目前,山东正处在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前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