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四川省委书记 刘奇葆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报告充分肯定和进一步明确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把科学发展观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顺应党心民心,意义重大而深远。报告明确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基本内涵及其相互关系,第一次系统阐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八个必须”的基本要求,是我们党治国理政走向更加成熟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党的十七大以来,四川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进历程。四川战胜灾难、重建家园、加快发展,靠的是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国党政军民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有力、社会主义制度巨大的优越性和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