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伟大旗帜引领航向
  黑龙江省委书记 吉炳轩

  十八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指路导航,学习这个报告有四点很深刻的感受。

  一是旗帜高扬。报告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面旗帜是凝聚人心的号令、鼓舞士气的号角、指引前进的航标。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才使我们日益兴旺发达、繁荣昌盛。二是航向明确。我们前进的航向就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实践证明,这是一条充满希望和无限光明的道路,这条道路越走越畅通,越走越宽广。三是思想鲜明。这个鲜明的思想,就是进一步明确我们党的指导思想,这是我们党的灵魂。在这一科学的理论体系指导下,我们就能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四是意志坚定。这个意志就体现在对社会主义政治、经济等基本制度的自信,这是至为重要的。正因为有这一系列好的制度做保障,特别是根本的政治、经济、法律制度做保障,我们才能够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