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
  浙江省委书记 赵洪祝

  十八大报告从10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十七大以来的工作,令人倍加振奋;深入分析了前进道路上面临的困难,令人倍加清醒;全面总结了过去10年的历史性成就,令人倍加自豪。在10年实践的基础上,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根本思想保障,实现了我们党指导思想上又一次伟大的与时俱进。

  10年来,我们之所以能够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最重要的就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全社会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到科学发展上来,致力推动经济社会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面对新的任务,我们将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使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实践中显现出更加强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