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信心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 陈全国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系统全面、论述精辟,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篇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科学性、实践性、创新性、指导性。我们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报告对西藏等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发展既肯定了成就、又提出了要求,西藏的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信心。我们要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部署要求和各项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努力开创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