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6:57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号 ] [打印] [ 我要纠错 ]

   代表党心反映民意
  青海省委书记 强 卫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代表了党心,反映了民意,令人倍感振奋、倍觉光荣、倍受鼓舞。一是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特别是响亮地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极大地鼓舞了党心、民心;二是理论创新、与时俱进,特别是将科学发展观上升为党的指导思想,明确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三是高举旗帜、坚定信念,特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进行了深刻阐述;四是科学布局、协调发展,特别是明确了“五位一体”总布局,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五是加强党建、任重道远,特别是从八个方面突出强调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思路和举措,展示了我们党的政治清醒、政治自信和政治自觉。当前,青海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把青海的事情办好,让青海与全国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让青海各族人民与全国人民一起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幸福成果。

责任编辑:白世康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
主题教育
860010-1601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