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希参加宁夏代表团讨论

  陈希同志在参加宁夏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自信自强、引领复兴的好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极强的政治动员力、思想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实践引领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考验,最重要的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